最新动态

副校长董宏丽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5-26

(通讯员:刘俏)为深入推进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的开展,5月25日下午,副校长董宏丽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了国际教育学院田晓宇院长的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国际教育学院田晓宇院长从国际教育学院发展历程、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队伍建设、存在问题及思考等方面向董校长做了汇报。汇报过程中,董校长不时与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交流和探讨



最后,董校长对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国际教育学院是推进学校国际化的排头兵,全体同志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谋划发展思路,坚定不移地推进来华留学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在疫情结束后,招生规模能有一个突破性的进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她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国际教育学院要抢抓机遇、转危为机。一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工作快速发展。加强研判分析,做到科学决策,达成工作共识,增强工作合力;二是要在确保留学生招生质量的情况下,逐步扩大留学生招生规模,重点推动n+m项目建设;三是要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与三桶油海外板块的留学生合作培养工作。四是要坚持提质增效,规模与效益稳步增长,要将留学生培养质量放在首位,形成高质量发展态势,培养具有创新意识的国际化高素质人才,确保我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长青。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参加学校第四十届运动会并喜获佳绩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进行英语口语培训阶段性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