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参加学校第四十届运动会并喜获佳绩

2021-06-21

(通讯员 杜琳琳)6月10日至11日,我校举办“丹心向党 加油中国”第四十届体育运动会。全校师生齐聚学校体育场,共享体育盛宴,在运动中挑战身体极限和心理素质,增强团队协作力及凝聚力。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田晓宇带队,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师生手持留学生国家的国旗和中国国旗,象征着国际交流与合作;队员们身着绿色,代表着“希望”;行进途中,队员们齐声高喊着“国际国际,再创佳绩;国教国教,闪亮全校”,用响亮的口号及满腔热血,传达着为东油争光、为东油国际化建设贡献己力的意志与决心。

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出席开幕式

国际教育学院这支小而精的队伍,在运动会赛场上的表现却毫不逊色。经过为期两天的初赛、决赛的精彩角逐,我院师生荣获多项奖项。其中,我院教师张傲荣获青年女子800米冠军、200米第五名,李宏伟获青年男子100米第二名、200米第三名;留学生奥斯曼获学生男子400米第三名,李可获学生男子5000米第五名,哈林获学生男子200米第五名;由孙雷、大龙、贝吉恩、李可组成的学生男子400*4米接力获第四名。

学生奥斯曼获铜牌上台领奖

留学生拉拉队用多国语言为选手加油喝彩

国际教育学院用自己的特色为学校运动会增色添彩,通过两天的拼搏与努力,国际教育学院这支队伍更加团结向上,正是由于师生们的团结协作、不抛弃不放弃,我院成立后首次参加运动会便喜获佳绩。国际教育学院团体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学院师生力争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上一条:重温入党誓词 庆祝建党百年

下一条:副校长董宏丽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