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院师生参加东北石油大学第四十届“健康杯”越野赛并喜获佳绩

2021-05-24

通讯员 杜琳琳)强体魄、炼意志、享乐趣,在运动中突破自我、迸发激情,以健康体魄、昂扬心态庆祝党的百年华诞。5月13日下午,我校“丹心向党、加油中国”第四十届“健康杯”越野赛暨大学生阳光体育文化节开幕。夏意萌动,天空蔚蓝,校园里一片生机,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参赛师生等2500余人齐聚图书馆广场,共享运动盛宴。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丽红主持开幕式。



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并在越野赛中荣获佳绩。其中,教师张傲获青年教工女子组冠军;教师李宏伟获青年教工男子组第12名。11名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参与学生组越野赛,他们的参与为校园增添了多彩的风景,他们的拼搏为国际教育学院增添了青春的活力。我院共有4名学生跻身学生男子组全校前20名,其中,来自乍得的奥斯曼荣获全校第8名,李可、漫漫、梅尔分别排名第12、16、17名。学院为全体参赛学生颁发奖品,以奖励他们的优异表现,学校为前20名学生颁发证书及奖品。

越野赛师生合影


参赛学生领取学院奖励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进行英语口语培训阶段性汇报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宋建申教授做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