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宋建申教授做专题讲座

2021-04-28


(通讯员 关秋红)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4月27日,我院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宋建申老师做了一次专题讲座。



宋建申老师以《重温大庆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分别从三代铁人的故事中感受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基本内涵;从大庆精神中解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中汲取奋进十四五的智慧和力量三个部分为大家做了专题讲座。宋老师结合当前的国际形势,“一带一路”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党员重温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这对于我们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努力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奋进十四五,脚踏实地开始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东北石油大学第四十届“健康杯”越野赛并喜获佳绩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参加第十届EGPC全球合作伙伴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