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参加舞台剧《铁人在非洲》遴选并成功入选

2021-04-12

(通讯员 杜琳琳)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在充实的学习生活之余积极参与学校活动,融入东北石油大学校园文化。得知《铁人在非洲》落户东北石油大学,留学生们通过学院老师的介绍了解剧情,并积极主动参加遴选。留学生们凭借他们自编自演的独具异国风情的非洲舞表演,赢得了导演及各评委老师的青睐。目前,我院已有3名留学生顺利通过遴选,并已于4月7日正式进入剧组。

留学生表演非洲当地舞蹈


导演为演员们说戏




 

学生自编自导作品


留学生们表示,他们在来到中国之前就在自己的国家看到过中国的石油工人,他们勤劳智慧、勇敢坚强,虽然远离家乡,但却为世界创造了更多的财富,让当地经济稳步提升。正是由于他们对石油工人的敬畏,他们选择了这座石油城市,并深深地爱上了这座石油城市,他们想通过自己的表演表达对石油工人的敬意。据悉,音乐剧《铁人在非洲》将于今年进行多场巡演,留学生们希望可以通过他们的演绎,将铁人的故事传播得更广更远。


上一条:坚持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条:【聚焦整改】国际教育学院:坚持立行立改,切实服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