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参加第十届EGPC全球合作伙伴会议

2021-04-25


(通讯员 杜琳琳)为推进学校国际化进程,促进来华留学教育发展,4月18日至4月20日,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学生管理及招生的教师刘俏与杜琳琳赴南京参加第十届EGPC全球合作伙伴会议。会议主要分为来华留学高层论坛会议、院校研讨会、国内外院校代表进行一对一洽谈等环节。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等机构相关负责人、国内135所中国院校相关负责人齐聚现场,共同为中国教育国际化发展谱写新篇章。

来华留学高层论坛会议主要从“来华留学教育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国际大变局中的新时代国际学生教育”、“‘十四五’来华留学教育发展的新趋势”及“疫情对来华留学的影响及对策分析”等方面切入,针对当前国际教育形势展开深入研讨,相关院校的发言为开展来华教育提供了理论基础及实践经验。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参会教师在“一对一”洽谈环节,结合学校专业特色及部分专业英文授课的优势,将东北石油大学这张名牌传递给国际友人。国际教育学院准备了7种语言版本的来华留学招生简章及一部全英“留学东油”宣传视频,针对不同国家的国际友人,提供不同语言版本的招生简章,以便其直观明了地了解学校情况。一对一洽谈过程中,杜琳琳及刘俏分别提供英语、俄语宣讲,并与相关参会人员建立联系,以便进一步发展我校来华留学教育。


一对一洽谈进行来华留学介绍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宋建申教授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严格管理,及时教育,确保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