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严格管理,及时教育,确保培养质量

2021-04-16

(通讯员 张傲)为了加强学风建设和教学质量监控,落实学业预警机制,做好学业预警学生的帮扶工作,辅导员张老师通过微信视频的形式与收到学业红色预警的学生进行深入的谈心,了解学生的困难和学习困惑,并为留学生提出可供借鉴的解决措施。受预警的学生非常感谢老师对他们的及时教育和耐心地提醒、解惑,一致表示下一步一定努力学习,把落下的知识补回来。

接下来,我院辅导员将继续本着“及时预警,重点约谈,实时跟踪”的原则,通过留学生干部、一对一约谈、与家长通邮件、peer helper等多种方式,实现预警全覆盖,形成家庭、学校、教育三方合力,有效推进有针对性的心理辅导,帮助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据悉,辅导员在与留学生家长的邮件沟通中,关于留学生目前能否入境的相关防疫政策、学习成绩、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与讨论,使留学生更加明确来华的学习目标,努力成为知华、友华、爱华的国际化高端人才。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参加第十届EGPC全球合作伙伴会议

下一条:适势做好后疫情时代的学生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