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献礼建党百年 国教举办百年图片展

2021-07-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国际教育学院625精心设计和组织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图片展。

展览文本近4万字,珍贵历史照片200余张,史料丰富详实,以重要思想和理论,重要事件和会议,重要实践和成果,按建党百年的时间跨度,展示了从1921年到2021年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的开天辟地的故事,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的改天换地的故事,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的翻天覆地的故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的惊天动地的故事,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部分。

通过精心筹备本次展览,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全一起重温了100年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共识与力量,更加坚定了建成高水平百年大学的奋斗目标。

 

上一条:东北石油大学来华留学生参观铁人纪念馆

下一条:重温入党誓词 庆祝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