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进行公寓安全大检查

2021-04-14

(通讯员 张傲)为切实维护学生的生命安全、财产安全,国际教育学院于3月31日下午进行宿舍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了留学生宿舍内暖气管线漏点、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及可能存在的其他火灾安全隐患。共发现了2处管线漏点,工作人员已经及时修补;大多数寝室安全状况良好,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但也有少数留学生安全意识薄弱,存在宿舍内使用电饭煲、烧水壶等大功率电器等情况。辅导员已与相关留学生约谈,叮嘱留学生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宿舍内规章制度,严防违规行为导致火灾。

本次检查还评选出了两个文明寝室,辅导员为获奖的留学生颁发了流动红旗及奖品,鼓励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高度的安全防范意识,合力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寝室环境。

(本次宿舍安全大检查评选出的文明寝室)


上一条:适势做好后疫情时代的学生管理工作

下一条:东北石油大学2021年春季留学生汉语线上课程正式开课